close
纏人的雀斑真的使人頭疼
 
臉上的斑點說實在的 讓我很自信
什麼淡斑產品我都使用過、斑沒有變淡臉反而變白了
我還曾有個奇葩想法
就是把自己臉吃胖 讓臉的面積變大使斑點因擴散而淡化
好的、一切都是夢 斑沒變淡,臉更圓了 謝謝
 
 
回想我國二時有別班的男子因為看了我的無名照片,
跑來我們班說想認識我(我內心想,春天來了?)
那個男的看到我之後,他說 哦,再見~(跑上樓了)
 
彷彿有一盞spotlight 打在我身上,難道我長的很OMG? (圖下)
Post images
 
 
高中開始我就沒帶眼鏡了也把頭髮留長不輕易打薄(圖下)
Post images
 
照片隱約能看到我的斑點吧
沒有戴眼鏡 沒有遮蔽物 我的芝麻大軍更踴躍的跟大家打招呼了
再放上比較明顯的雀斑照(圖下)
Post images
我還會用擠貢丸方式擠自己的臉
然後跟同學說這是「漢堡」上面有芝麻
同學們笑了 我也笑了 或許這就是我跟雀斑的相處模式吧
其實我受夠了啦!
我有去醫美診所詢問 可惜療程需要很多次加上費用高
加上我媽又是一副雀斑會怎樣嗎? 幹嘛多花錢去雷射 浪費錢
但我還是沒放棄!!!
我在高三畢業暑假去皮膚診所詢問雷射雀斑
醫生先跟我說費用多少、分析雷射只能掉70%、反黑的可能性
 
 
雷射完術後照(圖下)
其實有點嚇人~ 
Post images
 
我做的雷射,是會有傷口的必須等待傷口結痂
這段期間只能擦診所給我的藥膏而已 
絕不能碰水 更別說化妝品、防曬都不能
所以我出門都帶兩層口罩+洋傘+帽子 
 
在第四天時其實就開始結痂了 他會自己剝落
大概到了第六天臉上的結痂差不多掉完了
結痂掉時膚色會呈現粉嫩粉嫩的顏色
這時的皮膚就跟嬰兒一樣,需要仔細照顧
特別是防曬及保濕了!!
 
出去玩大致上是包成這樣
Post images
 
目前雷射4年了
維持的算不錯,近看可能才會看到一些斑點,上底妝就看不到雀斑了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 
常見Q&A
 
《請問雷射會痛嗎?》
會敷麻藥,我是跟自己說 忍過去就沒斑了
但真的痛啦~是灼熱的痛
術後診所提供很像吸塵器的管子吹出來是冷氣的風
主要是讓傷口降溫 護士說回家還是很灼熱的話可以稍微冰敷
 
《術後保養》
應該很多診間雷射完都會推薦他們自家產品吧
我那時沒有購買任何產品,
但在雷射這段期間都補充維他命C 可以癒合傷口
我也很勤的喝莓果類的飲品
莓果的多種營養價值包括維生素A、C、E、K,維生素B群,是幫助身體傷口癒合或是自我修復的重要營養素
 
可以使用保養品時我會敷玻尿酸保濕面膜
不要添加什麼酸類成分,術後保養成分越單純越好
 
 
《平時怎麼保養》
我很注重防曬+保濕
平常我抹兩層防曬(我不確定作法是否正確)
太陽太大我通常不出門 不然就是撐傘
騎車絕對要帶口罩 
我平常是不做美白的 我很注重的就是保濕
保濕做好 臉自然會有光澤感了 也不需要打亮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ueen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