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很重視防曬,

即使是冬天沒太陽我依然會抹防曬隔離乳,

紫外線其實無所不在,即使在室內日光燈也是有紫外線的

千萬別覺得在室內就不用做防曬了,如果你還是這樣想你就錯了!

為大家簡單講解紫外線與防曬係數

  • 紫外線可以分成UVA UVBUVA 波長較長且會讓肌膚曬黑、曬老;UVB 的波長較短會對肌膚造成曬紅、曬傷現象。
  • 防曬係數,當看到SPF 數值愈高時代表肌膚愈能夠抵擋 UVB 的侵害,也是就說 SPF 數值愈大愈能夠減緩肌膚被曬紅曬傷的機會;當 PA”+”數愈多時, 代表肌膚愈能夠抵擋"長波 UVA"的侵害,也就是說 PA”+”數愈多能夠減緩肌膚被曬黑曬老的機會。

★簡單來說

SPF是減緩UVB對皮膚的傷害(曬紅、曬傷)

PA是減緩UVA對皮膚的(曬黑、曬老)

 

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

含多種保濕成分:火山礦物溫泉水、黃芩素、甘油、維他命E複合物,給予肌膚充分保濕並有效舒緩肌膚不適,使用完擁有光澤裸妝肌,且能將臉上的瑕疵及毛孔隱形,達到完美光澤感。

臨床實驗證實敏感肌適用,無礦物油、無 Paraben 防腐劑。

 與市面上BB霜比較

  • 市面上BB霜防曬功能都沒有很佳,而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霜防曬係數SPF50 PA++++。極效阻隔 UVA/UVB,且強化長波 UVA”防護功效。防曬係數->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霜勝》
  • 市面上BB霜會給人厚重妝感,而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霜水乳質地好推均勻,質地清爽不悶有淡淡的香味。 清爽質地->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霜勝》  

平常在家我都抹完保養品之後使用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霜,它有潤色的功能且防曬係數高,自然就有好氣色。 

 

如果要出門我就在痘疤的地方使用遮瑕遮蓋住,就能完成完美的底妝拉拉拉拉。

雖然這款薇姿極效水感隔離BB霜含很多保養成分但還是要卸妝哦,空氣的髒污如果都不卸妝是會讓皮膚老化暗沉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薇姿 BB霜 保濕 VICHY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